沈隽卿

Bcy——叶琇

【空桑12H   09:  00】论空桑与春节联欢晚会的兼容性



男少主预警



本篇中出现的食魂,不包括新年活动的食魂,因为我直接把剧情跳过了,不太清楚



ooc算我的,我我流少主



祝大家新年快乐



cp:all少主



空桑日报:



*迎新春,辞旧岁 2020年春节联欢晚会,空桑少主诚挚邀您前来观看 购票链接https: //www.Kongsang.com/ 线下购票地点为:空桑管理司  票数有限,售完截止,预购从速!



*818 昨日空桑广场发生大型斗殴事件起因竟然是……!!!



*据知情人透露本次联欢晚会空桑少主将会倾情献唱



  空桑少主拿到这份报纸的时候就在头版上看到了在首页加大加粗的几个标题,显眼的不得了



  看着第二条的震惊体,少主一边吐槽一边想起来昨日空桑管理司联系自己的时候。



---

  



“五味使找我过去一趟?现在吗?”少主不可置信的看着一边告诉自己五味使让他去一趟管理司的锅包肉,按理来说每次五味使找他过去都是在下午的休息时间,如果有重要的事情甚至会提前通知,以便让他有时间安排第二天的时间



但这次通知来的突然,没有预告,时间也很急。如果换一个人不是锅包肉亲自告诉他的话,他甚至会以为是鱼香肉丝又在骗别人玩



但是,这件事锅包肉告诉他的,那事情就大条了,难道……



“难道是九重天等不及我还钱,现在直接找上门来了?”空桑少主一脸震惊的问出了自己的猜测



“……请您休息不要陪春卷他们看一些奇奇怪怪的电视剧。看来您本来就不聪明的脑子已经被那些奇葩的电视剧洗脑了,请您收起您那些堪比宇宙的脑洞。具体是什么事情五味使并没有说,不过看他们的表情并不是像您想的那样。”锅包肉看了一眼自家少主的表情就知道他在想什么,安慰他的同时,顺便告知对方不要再看那些会让人智商急剧下滑的电视剧



“如果您休息时间都是在看这些没有营养的电视剧的话,那么我会考虑一下训练加倍的。”并一本正经的发出了训练加倍警告



“噫~”空桑少主用自己的语言和嫌弃的眼神表示了自己的不情愿,并在看到锅包肉的表情变的玩味但还没有黑脸的情形下强制转移话题



“刚刚不是说他们有急事找我吗,那我就先走了桌上的文件已经处理好了你分一下类发下去就好了”声还未落人就已经跑远了,也不顾自己身为空桑少主应有的仪态



气喘吁吁地跑到管理司,在门口缓了一下呼吸,推门而入,看着对面的五味使



‘嗯,表情没有问题,看来不是九重天来催债了’



至此,他的表情才放松下来



“请问各位这么急找我过来有什么要紧事吗?”



然后他就看到对面五个相互看了一眼,酸味使苏安开口让他坐了下来,然后告知他最近他们知道了人界在每年春节都会有春节联欢晚会这样的活动。



历年空桑春节也就是打打折扣什么的没有新意,所以觉得今年的春节或许也可以办一个这样的节目,所以问问他的意见。



少主看了一眼其余四个人甘玲珑满脸写着感兴趣与兴奋,辛懿面无表情不知道在想些什么,熙颜拿着笔在她的本子上写着什么,枯无虽然有一些脸黑但也没说什么



‘看来是已经定下了’他这么想着



“嗯,我也稍稍有所耳闻,这个想法也很有趣,既然各位也有这个想法的话,那组织一下倒也不是不成。但是要表演什么,谁来表演,怎么样让他们来表演,具体操作估计会有些麻烦呢。”



“人手的话,空桑那么多食魂,来几个表演不就有了吗,我也可以上台表演哦!”甘玲珑兴奋地说道



少主点了点头“的确,大家都很多才多艺,不过我听闻人界的联欢晚会都是有固定的表演地点。”



“地点的话你不用担心,我们已经在策划建了。”熙颜从她的书里抽出一张纸来,展开给少主看“而且每个参与者都会有一定的的贝币作为参与费,晚会上的节目也会进行评比,最后会评出特等奖和一至三等奖,获奖者均有奖品。而且作为东道主少主你是一定要表演一个节目的。”



“我表演节目倒是没什么。那请问评判的标准和评委,以及奖品和建筑的费用出处?”少主开始盘算可以赚多少钱,虽然有很大的可能性会亏损但是能赚一点是一点,虽然让他表演节目很苦手,但是也不是不可以,反正又不一定要很出彩,能过得去就可以。



“裁判由五方组成。空桑管理司这边是我,空桑的话身为少主你应该没问题,九重天还要来一位,天族和海族各来一位。”枯无说道



“至于奖品和建造场地的钱由九重天出。”一边一直静默不语的辛懿说道,但他并没有说原因



他不说,少主也就没有问,只是点了点头表是自己知道了,在知道没有什么别的事之后就和五味使说了说最近发生的事,算是提前做了每周的任务总结,就回去了



出去了之后,少主掏出了手机打开了微信群



‘感谢前几个月让大家强制性的配备了手机’



››微信群›空桑



空桑少主:刚刚被五味使叫过去,是关于明年的春节活动的,准备让咱们办一场春节联欢晚会,让大家有个人才艺和兴趣的报节目。活动采取评比会有奖励,评论是我,枯无,还有一名天族一名海族和一名九重天的使者。



空桑少主:@风生水起  @飞龙汤  你们知道海族和天族来的是谁吗?



空桑少主: 「期待.jpg」



锅包肉:既然是这样那您有什么想法吗?关于节目单还有安保和节目彩排之类的各种问题



风生水起:海族的确是有这么一回事,但是选拔我交给铁骨了,所以也不太清楚具体是谁,帮不上你忙了



飞龙汤:和臭鱼一样,我的确从朱雀那里听过,但是没有仔细听,所以我也不知道



空桑少主: 没事儿,我本来就是随便问问,所以 @全体成员  有谁想要报名的话跟我说一声啊

 


空桑少主:安保就准备拜托给 @德州扒鸡 @东璧龙珠 你们两位了,场地的图纸我晚些时候交给你们。



德州扒鸡:好的,我拿到图纸之后会和东璧龙珠商量,后天会将草拟的规划交给您



东璧龙珠:我会保证此次活动的安全的



鸡茸金丝笋:仆从可以办服装show吗,本少爷最近设计了几套服装正好可以展示



扬州炒饭:我可以和一品居士表演山水画,还有龙井居士他可以展示茶道 @一品锅 @龙井虾仁



一品锅: ……



龙井虾仁: 闭嘴!



扬州炒饭: 可是龙井居士您好像很期待的样子啊?



青团:青团不知道自己要做什么呢,没有什么特别擅长的项目呢,对不起少主,青团会努力学习的



春卷:我也是,好像没有什么特别擅长的项目可以上台表演



蜜汁叉烧:我虽然没有什么特别擅长的,但是老豆可以表演玩火啊 @烤乳猪 哥哥仔可不可以嘛



烤乳猪:说的没错就让我烈火丹心守护者···永焚者·烈焰降生火之诸帝,来带给你们最为震撼的表演吧



空桑少主:呜哇,大家都好热情。谢谢德州和东壁了,小笋时装展应该是可以有的,还有产地建好之后的布置还有上台的服装可以请你帮忙设计一下吗?扬州和一品要画山水画是吗?好的,我记下了。龙井居士要是能来就再好不过了,不过要是不愿意的话不来也没有关系了。青团你们也不要伤心啊,大家可以帮小笋布置场地的。猪猪不许玩火,这个月要是再让我看见有因为你玩火而出现的账单就没收你的光剑。



鸡茸金丝笋:本少爷一定给你设计出最fashion的衣服



吉利虾:少主少主,我可以给大家牵红线吗?在新年的夜晚,美丽的灯火下,有情人相互对视,然后告白……多美好啊☆(≧∀≦*)ノ



空桑少主:吉利虾你冷静,咱们是在室内,没有烟花,烟花在室外



桃花粥:你这个恋爱脑,别说话了



四喜丸子:小生可以给大家跳圈圈舞,祈福大家来年有好运



空桑少主:这倒是个好想法呢,可以给大家送去祝福什么的



宫保鸡丁:虽然我没有什么能表演的,但是我可以和德州扒鸡他们一起负责安保



空桑少主:那也麻烦你了~



小鸡炖蘑菇:可以的话,俺倒是可以和白云黑土表演二人转



空桑少主:可以的,可以的,你放心到时候给你化个妆就没有问题了。我记得 @锅包肉 你好像也是东北的,要一起组团唱二人转吗?



锅包肉:我就不了,您到时候估计会留下大量的文件来不及处理,那这些文件就要由我来解决了,请您给您可怜的管家一些休息的时间好吗?还是说您想悬崖瀑布二选一呢?虽然您现在已经是一个合格的食神了但我认为您还有成长的空间不是吗?* ^ _^*



空桑少主:不了不了,我觉得我这样就已经可以了,你处理工作辛苦了,我一定努力工作,加油批改文件



锅包肉:那就辛苦您了呢



空桑少主:没有的事儿不辛苦不辛苦哈哈哈哈怎么会辛苦呢外工作工作使我快乐热爱工作从我做起



虾饺:呜哇有表演诶,少主少主虾饺也要报名,虾饺刚刚在练歌刚刚才看到,真是对不起



空桑少主:没事儿没事儿



空桑少主:那目前为止就有一二三……嗯有六个节目了,还有人要报名吗?



鱼香肉丝:看来节目有点少呢?那哥哥我就表演个魔术好了



空桑少主:唔好的,鱼香肉丝我看好你哦



鱼香肉丝:少主这次可要加油哦,争取看出来哥哥的魔术是怎么变的



空桑少主:这次一定会看出来的



灯影牛肉:既然这样我就来个皮影戏好了,嗯,就演空桑少主与食魂灯影牛肉相爱,两个人的事情被其余的食魂阻止,两人私奔回了辰影阁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



空桑少主: ? ? ?



空桑少主「我不是,我没有,你别瞎说」.jpg.



                  「要骚还是你灯影牛肉骚」.jpg

 


                 「你为什么要扛着品如的衣柜」.jpg



锅包肉: ? ? ?这位先生饭可以乱吃,但话可不能乱说 @灯影牛肉



飞龙汤: ? ? ?来吧,战个痛快!!@灯影牛肉



风生水起: ? ? ?按照门当户对来讲,空桑少主应当与我联姻才是,而且我们已经接过吻了,我更应该对他负责。 @灯影牛肉



扬州炒饭: ? ? ?少主是空桑食魂们心头的珍宝,你说话怎可如此放肆 @灯影牛肉



德州扒鸡: ? ? ? 请问你知道诽谤罪吗? @灯影牛肉 还有阿符把枪收起来@符离集烧鸡



符离集烧鸡: ? ? ?你等着 @灯影牛肉 你以为我没有看见你把枪上膛了吗?你有什么资格说我 @德州扒鸡



龙须酥:我刚刚占卜出你要有血光之灾 @灯影牛肉



龙井虾仁:荒唐!



佛跳墙:你这样可是会唐突美人的



莲花血鸭:那家伙在哪?



北京烤鸭:大胆!你怎能污蔑朕的爱卿的名声



吉利虾:我…我的有缘人已经和别人结缘了吗?



青团:青团刚刚看见灯影哥哥往空桑广场那边走过去了



春卷:快来人啊我刚刚看到龙须酥拿着砖头那么厚的书向空桑广场那边过去了,诗老师也拿着好多的竹简过去了



八仙过海闹罗汉: ……且在此献上我的绵薄之力

……



云托八鲜:看来此地法律还需加强 @空桑少主 你认为呢



空桑少主:云托八鲜说的没错,网络非法外之地,@灯影牛肉 下不为例 另外打架是不好的,再有下次 @全体成员 我就离空桑出走,直至你们反省好了为止




佛跳墙:美人,既然节目不够的话那我便吹一曲笛子如何?美人也曾说过我的笛声好听



空桑少主:福公能来的话真是太好了,福公的笛声自然是优美的,令我心驰神往呢



佛跳墙:那福某可否邀请美人通我一同奏一曲,美人的琴音也一直令福某心旷神怡



空桑少主:实不相瞒,管理司这次让我个人出一个节目,如若福公不嫌弃的话自然是好



符离集烧鸡:我也要报名,就吹口琴好了,你也要和我一起吹,你的口琴是我教的,吹得还算不错,如果琴没弹好还可以用这个弥补一下。我可不是担心你!我是怕你弹得太差对空桑名声不好!!



空桑少主:那就谢谢阿符了,这么为我和空桑着想。



符离集烧鸡:我才没有为你着想!!!



空桑少主:好~阿符是为了不堕空桑的名声。鹄羹能麻烦你带着春卷他们做一些点心吗?到时候给宾客们吃 @鹄羹



鹄羹:自然是没有问题的。



空桑少主:那就拜托大家了,请大家开始准备自己的节目,下周过来告诉我自己的想法和要求我会尽量满足大家的。



‘轰隆’



远处传来的爆炸声吸引了少主的注意,他快速的向声音传来的方向跑了过去,只见空桑广场上升起阵阵尘烟,呛的少主直咳嗽



待烟雾落下看清广场内的几道人影,不是自家食魂还能是谁?



距离空桑少主暴走还有五秒



5



4



3



2



1



‘轰’



!!!



决定了,你们通通给我去在最后合唱吧,音痴也不行!!!

评论

热度(58)